現在位置: 機構典藏 > 詳目


    篇名/題名:體驗價值、信任感對忠誠度之影響 ─以台南市體育用品店為例
    摘要:本研究目的主要在探討體育用品店顧客體驗價值、信任感與顧客忠誠度間關聯性,研究對象為台南市購買體育運動品的消費者,經由問卷調查獲得有效問卷 315 份。獲得的樣本資料利用敘述性統計分析、Pearson 積差相關分析、與結構方程模式等統計方法進行分析。結果發現:1.體驗價值對信任感有顯著正向效果;2.體驗價值對顧客忠誠度不具有顯著效果;3.信任感對顧客忠誠度有正向影響效果;4.信任感對體驗價值與顧客忠誠度具有中介效果,且為完全中介。顯見,顧客忠誠度主要受到信任感影響。因此根據研究結果本研究針對體育用品店業者提出相關建議與未來研究者參考。
    類型:期刊論文
    著作語言:中文
    關鍵詞:體驗價值、信任感、顧客忠誠度、體育用品
    作者:作者:
     張同廟、呂佳儀
    學校系所:國際企業經營系
    卷期:休閒運動保健學報;period 18 期
    頁碼: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