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機構典藏 > 詳目
    No Image
    篇名/題名:2006年全國大專運動會參與者之涉入程度、體驗行銷、滿意度及忠誠度之相關實證研究
    摘要:本研究的目的主要在探討2006年全國大專運動會參與者之涉入程度、體驗行銷、滿意度、及忠誠度之相關實證研究。以2006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十一個比賽項目參賽選手為研究對象,經分層比例抽樣獲得有效問卷602份,經描述統計皮爾遜相關分析及結構方程模式等統計分析,結果發現:參與者之涉入程度會顯著影響體驗行銷、滿意度及忠誠度;而參與者之體驗行銷會顯著影響滿意度及忠誠度;但參與者之滿意度會未顯著影響忠誠度,其原因可能是該模式中同時加入涉入程度、體驗行銷兩個重要的外因潛在變項,造成滿意度對忠誠度的影響關係變成虛假關係。
    類型:期刊論文
    版次:運動休閒管理學報,第四卷,第一期,頁14-33。
    西元出版年:2007
    著作語言:zh-TW
    作者:陳弘慶
    學校系所:通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