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數位典藏系統 > 關於本站

    【】

    本校自創校以來,累積了豐富多元的學術研究成果。然而這些研究成果分散在各處,沒有一個便於集中展示台南應用科大整體豐沛研究能量的空間,也沒有一個能夠長久保存本校學術成果的所在。因此建置 台南應用科大數位典藏系統,實為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它對內是研究人員的交流平台,能夠保存記錄研究傳承與發展;對外則能幫助學校展現研究與創意能量,提高本校學術成果與文創成就的能見度與影響力。

    建置數位典藏系統的目的有:

    1.確保校內數位內容的長期保存與有效管理。
    2.有助於學術資訊的開放取用與快速傳播。
    3.提高研究成果的能見度與機構的聲望。
    4.透過藝術與設計創作,引發創意設計發想,運用此些圖紋、文化意象等,搭配專業技法表現,達到文化創意產業化之目標。
    5.藉由數位典藏平台之建置,透過專業知識入口網站的資料收集、解析、分類之功能,完整呈現使用者所需之相關資訊,讓本校完整研究與文創之成果,更能完整的呈現。

       台南應用科大數位典藏非常歡迎您的參與,您的寶貴建議、回饋與鼓勵將是台南應用科大機構典藏發展的重要動力。

       關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數位典藏系統功能相關建議與回饋,請與圖書館數位典藏團隊聯絡:

    陳薇羽 06-2539274 06-2532106 ext.303
    t20036@mail.tut.edu.tw

    林瑞迪 表演藝術展覽館
    06-2539274 06-2532106 ext.303
    s00136@mail.tut.edu.tw

    張淑貞 藝術中心、線上藝廊
    06-2539274 06-2532106 ext.302
    s00153@mail.tut.edu.tw

    陳品雯 機構典藏(學術成果)
    06-2539274 06-2532106 ext.302
    s00095@mail.tu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