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機構典藏 > 詳目
    國際觀光旅館餐飲部中階主管工作職能之研究.pdf
    • 放大檢視
    • 播放
    國際觀光旅館餐飲部中階主管工作職能之研究.pdf檔名:1426002667561.pdf
    篇名/題名:國際觀光旅館餐飲部中階主管工作職能之研究
    摘要:本研究旨在發展國際觀光旅館內外場中階主管之工作職能內涵,並分析內外場主管在職能具備性的差異情形,研究結果期能作為人力資源管理及高等餐旅教育課程規劃的參考。本研究主要藉由文獻分析、專家訪談、焦點團體座談及46 位專家問卷調查,發展出中階主管之工作職能內涵,並進一步以問卷調查蒐集內外場中階主管有效樣本105 位對各項職能重要性及使用頻率的看法,研究結果獲得領導、專業管理、專業知識技術、工作態度、個人特質等職能類別,共計42 個次職能,內場234 項、外場236 項的行為指標,且內外場主管對職能具備性的差異主要在專業管理、專業知識技術兩類職能上。
    類型:期刊論文
    西元出版年:2012
    著作語言:zh_TW
    關鍵詞:職務職能層級職能核心職能餐旅業專業就業力
    作者:王瑤芬
    學校系所:餐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