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機構典藏 > 詳目
    高雄市文化中心創意藝術市集消費型態之研究.pdf
    • 放大檢視
    • 播放
    高雄市文化中心創意藝術市集消費型態之研究.pdf檔名:1426002680915.pdf
    篇名/題名:高雄市文化中心創意藝術市集消費型態之研究
    摘要:本研究主要在了解高雄市文化中心創意藝術市集消費形態的情形。研究中將「消費型態」區分為七個構面,分別是:「顧客忠誠度」、「環境滿意」、「商品滿意」、「商品實用」、「消費決策」、「消費喜好」及「消費衝動」。研究結果發現,不同性別消費者在消費型態的環境滿意上有顯著差異;不同婚姻狀況的消費者在消費型態的消費決策上有顯著差異;不同年齡的消費者在消費型態的商品滿意、消費決策、消費喜好上有顯著差異;不同教育程度的消費者在消費型態的商品實用因素上有顯著差異;不同職業的消費者在消費型態的消費決策因素上有顯著差異;不同月收入的消費者在消費型態的環境滿意、消費決策因素上有顯著差異。根據研究結果,對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藝術市集的商家及消費者提出相關建議。
    類型:期刊論文
    西元出版年:2011
    著作語言:zh_TW
    關鍵詞:創意市集顧客滿意消費型態
    作者:林瑩昭、戴怡靜
    學校系所:生活服務產業系